主要职能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健康产学研共同体服务内容

为保证共同体正常运转,高效地为共同体成员提供优质服务,特制定以下共同体服务内容。

一、个人成员享有的服务内容

1.获得共同体颁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盖章的个人成员证书。

2.所有个人成员基本信息可在共同体官网查询。

3.在共同体组织的论坛、交流、讲座、沙龙等活动中享受共同体成员待遇。

二、成员单位享有的服务内容

1.获得共同体颁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盖章的成员单位铜牌、证书。

2.获得2名代表免服务费加入共同体个人成员资格。

3.获得共同体官网成员单位信息栏展现企业名称和LOGO。

4.在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共同体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活动中,获得一人免费参与资格。

5.获得共同体代邀智库、专家委员会的专家进行业务指导的机会。

6.获得共同体协助聘请专家开展健康讲座,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的机会。

三、理事单位享有的服务内容

1.获得共同体颁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盖章的共同体理事单位铜牌、证书,负责人获得共同体理事成员资格

2.获得3名代表免服务费加入共同体个人成员资格。

3.获得共同体官网理事单位信息栏展现企业链接资格。

4.在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共同体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活动中,获得2人免费参与资格。

5.获得组建共同体工作组、工作站的资格。

6.获得共同体协助聘请专家开展健康讲座,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的机会。

7.获得参加共同体组织的交流、讲座、沙龙等活动的资格。

四、常务理事单位享有的服务内容

1.获得共同体颁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盖章的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铜牌,证书,负责人获得共同体常务理事资格。

2.获得1名代表免服务费加入共同体理事成员资格。

3.在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共同体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活动中,获得5人免费参与资格。

4.获得申请成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名医巡讲系列活动”承办方的资格。

5.获得每年一次免费以共同体名义举办相关活动的机会。

五、副秘书长单位享有的服务内容

1.获得共同体颁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盖章的副秘书长单位铜牌、证书,负责人获得共同体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资格。

2.获得3名代表免服务费加入共同体理事成员资格。

3.在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共同体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活动中,获得嘉宾待遇,并获赠企业展位一台。

4.获得申请成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名医巡讲系列活动”承办方的资格,并享有一次免主办费待遇。

5.获得由共同体协助邀请相关协(学)会领导和知名专家到企业进行指导和视察资格。

六、副理事长席单位享有的服务内容

1.获得共同体颁发、中华中医药学会盖章的副主席长单位铜牌、证书,负责人获得共同体常务理事兼副主席资格。

2.获得2名代表免服务费加入共同体常务理事成员资格。

3.在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共同体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活动中,获得贵宾待遇,并获赠企业展位一台及活动现场企业宣传片播放。

4.获得申请成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名医巡讲系列活动”承办方的资格,并享有两次免主办费待遇。

5.获得共同体协助举办产品论证会、技术研讨会的机会。

 

注:

1.根据共同体业务发展,共同体将不断扩展服务内容。

2.个人成员和成员单位需首先符合共同体章程的有关规定,并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履行报批手续。

3.共同体别单位成员自动享受低级别单位成员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