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动态

热烈祝贺喜颐健三周年盛典在人民大会堂完美落

  回顾三年来的发展史,充分说明喜颐健的非药物疗法道路是时代的召唤,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也是全国人民的呼声!

  

 

  喜颐健由最初30平方米的一间办公室,第一期14名学员起,发展到今天累计培训已达上百期,参训学员近十万人次,全国会员店达500余家的可喜成就;三年来,喜颐健人一直坚持 “视诚信比生命更重要”的企业理念,“以弘扬中医文化,助力全民健康”为使命,不断的创新、突破、超越,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一路走来,喜颐健获得了国家职能部门的诸多奖励和荣誉: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产研联盟发起单位,中国健康服务业非药物疗法全国项目管理中心……

  这绝对不是仅仅靠着我们喜颐健人的努力,而是说明我们顺应着国家政府振兴中医发展健康的坚定决心,顺应着国家健康事业发展的总趋势,顺应着最广大人民对健康的总需求--人们呼唤安全、简单、方便、速效、易学的健康服务! 非药物疗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满怀信心!5过去的三年是难忘而精彩的,未来的三年喜颐健必将迎来更多的艰辛和挑战。

  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在“中国整合医学大会”上明确指出:中医药的干预手段是方剂、针灸和非药物疗法。这是学术领域首次把非药物疗法正式纳入中医学的治法治则中,而且是与方剂、针灸并列。使非药物疗法成为中医学重要治疗手段。确定了非药物疗法在维护人类健康的重要地位、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 国务院印发的《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提出的“大力发展中医非药物疗法,充分发挥其在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防治中的独特作用”。

  喜颐健集团三周年庆典走进了雄伟庄严、金碧辉煌的人民大会堂,充分体现了喜颐健集团非药物疗法的技术优势同时也离不开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做健康服务业、做非药物疗法能走进人民大会堂,这不是炫耀,这是呐喊、这是在振臂高呼:非药物疗法是健康服务业的重要手段,是保护人民健康的重要法宝!愿所有的喜颐健人牢牢树立弘扬中医文化和非药物疗法的历史责任,在实践中坚持不懈地宣传中医文化,并带领更多的人投入非药物疗法的学习,为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这一伟大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